2月多時,看到朋友戴了一副很適合他很好看的眼鏡,我問他哪裡配的?他說他去「LOHAS樂活眼鏡」......樂活眼鏡?他說近年在高雄很紅啊!

這麼愛計較的我,問了朋友配了多少錢?對方說他只花一千元,真的假的啦!一千元?!!我超級訝異,怎麼那麼俗? 他說因為大學生預約有優惠呀!

可能我比較沒再follow眼鏡這個市場,也真的2年沒有換眼鏡了,記得我的眼鏡當初是在寶島配了一副約4000元的款式

基於我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的眼鏡有些退色了...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換副比較有型的眼鏡,再加上我是大學生!不要懷疑,小弟正就讀於某大學歷史系研究所,於是乎我決定來LOHAS樂活眼鏡一探究竟

但因為大學生配鏡需要在他們的活動網頁預約,我在上個月就在它們的活動頁做報名

如果你是學生,點下面這網址點下去樂活眼鏡就對啦!

http://www.lohasglasses.com/

我來離我比較近的這間-樂活眼鏡高應大店,位置在建工路上,就在高應大對面,離雄工也好近,難怪好多年輕的肉體熙來攘往的走過

更多閱讀

高雄配眼鏡之旅-LOHAS樂活眼鏡高應大店

62歲港星李兆基演過《食神》等多部電影,最近有網友拍到他暴瘦憔悴的模樣,與昔日意氣風發時比較相差甚遠,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不捨,不過他對生死十分豁達:「不用為我覺得可惜,已經很滿足,長壽只會更辛苦。」

綜合媒體報導,以《古惑仔》「吹水基」為人熟知的李兆基,和「大傻」成奎安、「大咪」何家駒及黃光亮並稱「香港影圈四大惡人」。他近年兩度中風,健康大不如前,日前被拍到與粵劇名伶鄧永祥遺孀「祥嫂」洪金梅在茶餐廳敘舊,雖然拄著拐杖、身形消瘦,但說話思路清晰,對答如流,還笑言:「我還沒死。」

李兆基出道前曾是《慈雲山十三太保》之一,曾吸毒入獄,後來改過自新踏入演藝圈。港媒訪問故粵劇名伶鄧永祥遺孀「祥嫂」,祥嫂提及先前與李兆基敘舊時,祝他「長命百歲」,讓他數度紅了眼眶,感嘆「長命好辛苦,我在演藝圈勞碌辛苦生活幾20年,有什麼沒見過,辛苦你啦,祥嫂。」

李兆基曾感嘆中風後沒收入,以前的古惑仔兄弟還比娛樂圈的人更照顧他:「給我錢的都是以前的古惑仔兄弟」,祥嫂承諾會與其他演藝人員多幫忙,讓他安度晚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曾易夢 的頭像
    曾易夢

    曾易夢的Blog

    曾易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